今天下午在圖書館用電腦
順便補眠(這幾天一直睡不好)
忽然雷聲大作
我知道又是如往常般的午後雷陣雨


好吧!
繼續待在圖書館等雨停吧~
忽然......音樂大作...!?
「讓我...們互道一聲晚安,迎接那嶄新的明天......」
對厚!
星期六五點就關門了 >"<


我和其他剛好都沒帶傘的人站在圖書館門口
看著大大的雨滴直直落
怎麼辦呢?  誰為我撐傘?
如果我是女生的話...
也許能「呼叫」男友來接我


傻傻的拿出我的日誌
看看到底能呼叫誰......


記得去年暑假
我幫一位同班的女同學撐傘送她回宿舍
沒想到後來她竟然成為......可以說是全校最討厭我的人 Orz
還會毀謗我 >"<
真的親身體驗了所謂的「好心沒好報」
前一陣子還有一次我撐傘送我們班的三位同學過一條柏油路
就沒出什麼事了


看著通訊錄
發現大家都放暑假去了
不在學校
......
這時候會不會有朋友剛好經過或有人突然要幫我撐傘呢?
想得美勒
求人不如求己
衝啊!!!




小草
作詞:王夢麟     作曲:王夢麟

大風起 把頭搖一搖
風停了 又挺直腰
大雨來 彎著背 讓雨澆
雨停了 抬起頭 站直腳

不怕風 不怕雨 立志要長高
小草 實在是 並不小

大風起 把頭搖一搖
風停了 又挺直腰
大雨來 彎著背 讓雨澆
雨停了 抬起頭 站直腳

不怕風 不怕雨 立志要長高
小草 實在是 並不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tz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