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偶然聽到一首已經聽了N遍的<蘇打綠 頻率>
忽然有一種會心一笑的感覺 ^^
有學過電的聽到會感觸良多啊~


這一年體會到人跟人相處真的有所謂的「頻率」
頻率合的相處起來就很投機
頻率不合的......相處幾天就約略可以感受到


「被電到了」
「放電」
「心電感應」
這些形容也很傳神啊!


就點這首歌送給修EE的朋友吧!




頻率        蘇打綠
作詞:小威     作曲:小威

是不是只能透過雙手 愛才會有交直流  喔~電到了
我 也找不到夠堅強的插座       其實是有的 = =


看天空裡浮雲悠遊 羨煞了我的不自由
我站在窗口 我蹲在角落 聽你的流動  機械系的也可以啦!水波也有頻率嘛!

誰說學不了微風 過眼從山間飛過
看耳邊的窩 堆成泡沫
嚥了下一口 就放出彩虹 落在我胸口

跳動的世界裡 找你的頻率       彈簧、振動跟交流電都適用喔~
靜止也不休息 抓住你的呼吸
我再多說一句 猜你的回應       人工智慧!?

流動的時間裡 找你的旋律       當頻率一樣就會共振喔~
轉眼整個世界 只剩你的應許
今夜就開始放晴

我身上還有 春天的痕跡
塵封的記憶 已開始飄零
瞬間和永遠 零距離          喔喔! 近代物理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tz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