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整理電腦裡的檔案時
翻出了去年暑假上有氧舞蹈課的影片
好懷念喔~
那時上課上得很開心
跳的舞也是我蠻喜歡的style
就放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嘍



「踩踢舞」 <- 我自己掰的名字XD 全部一起跳



「踩踢舞」 <- 我自己掰的名字XD 鰻魚、小孩、小c



「踩踢舞」 <- 我自己掰的名字XD 我跟小慧PK = =


 
「熱身舞」 <- 我自己掰的名字XD 全部一起跳


 
帶一點點Hip-hop風的舞 鰻魚、小孩、小c


 
帶一點Hip-hop風的舞 with 小慧、兩位研一的學姐


 
「踩踢舞」 <- 我自己掰的名字XD 全部一起跳(一首比較輕快的音樂)


 
Hip-hop風舞步 微積分助教屍瘩瘩領銜主演


 
Sorry 忘記兩位的名字ㄌ = = 本人看到的話可以留言抗議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tz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