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回到了一個人的生活(室友都回家了)
感覺跟從前很像
寧願自己一個人
也不要在一群人中覺得自己是一個人


我想起了社區營隊紮營時所玩的團康
現在應該就像是冬天吧
自己一個人好好靜一靜
好好沈澱一下
讓心中的忿意甚至恨意慢慢淡去


前天
小學時代的老朋友倉豪來台北找我
剛好是颱風來臨前夕
我們撐著雨傘去公館吃飯
再冒著大雨撐回宿舍
聊聊近況
談談未來
說說心情
雖然只有短短幾小時
就甘心ㄟ(台語)
^^     T_____T
朋友還是老的好
不論時間
不論相隔兩地
不論風雨
Always...


昨天
爸爸晚上突然殺到宿舍來
急著要在Yahoo奇摩再建一個部落格
因為房地產同業的競爭很激烈
(這幾天手機裡已經有N通爸爸的未接電話了...接到怕了 >"<)
我也跟著擔心了起來
擔心自己未來在學業上的花費會太高
身體是很不舒服
後來經過「父子對話」
有解開了一些結
......
好吧!
網路行銷的事就交給我吧!
兒子幫你搞定!


這幾天
時常睡過頭
不過醒著的時間大部分都泡在閱覽室啃書
Foundations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 1032頁 English Version
希望能早日看完


我依然是一位持著會員證的慈青
當初自動找上門就是有決心要待到底
今天突然想起了「慈濟大專青年聯誼會歌」的內容...


口說好話
心想好意
手做好事
腳走好路
尊重生命
廣結善緣
調和聲色
理直氣和


想想自己有做到幾點?
好吧!  ->  尊重生命
不過吃素後脾氣應該要好才對啊
還在怨嘆別人不瞭解自己
昨天收信後還差點又做蠢事
如果週遭的人事物不如自己所期待的那樣
那就放下吧!
能相遇就是有緣
有緣就要是善緣


「慧從善解得自在」 <靜思語>


感恩所有慈青的家人
你 / 妳們讓我學到很多
慈濟社區營(歡樂版)  會再找時間補上的
(如果還能從真善美那挖到什麼的話 = =)


我依然是一位持著會員證的慈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tz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