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很多事在心煩
當然時常覺得悶
有很多事情想在網誌寫出來
卻又不知道寫了適不適當


生母突然來找我
其實人還蠻好的
可是當她要我叫聲「媽」的時候...
還有在電話中要我叫外婆「阿嬤」的時候...
我真的叫不出來
四歲以前的記憶......杳杳
可以說是沒有什麼感情 = =
雖有懷胎生育之恩
可是潛意識還是覺得現在這位把我養到大的媽才是媽


一般大學生的煩惱...
不外乎學業、社團、OO、打工...
最近四項裡大概有三項在煩吧
煩的程度:學業 > 愛情 > 社團 (打工還好)


學業
不知道該怎麼說
很不安分
前方有一個夢想
卻不知道該抓哪些知識去完成它
有時候在避自己高中時不擅長的科目
有時候卻又覺得它很重要
有時候樣樣抓
卻又一個一個放棄
這關乎到以後的就業啊......(就現實面)
這些真的很難以對自己認識的女性的朋友啟齒
很可笑
只能藏在心裡


OO
從以前到現在都跟正妹無緣
不要緊
通常會被自己的菜(文靜、有氣質、長髮飄逸)冷落
不要緊
只是......
這學期認識了一位
感覺似乎是這三年多來除了青梅竹馬外
跟我走得最近的一位(雖然平時不常見面)
成熟懂事、熱情、純樸善良,來自鄉下的女孩
而且竟然有跟我一樣的夢想
上次被罵:對自己那麼沒自信(說中痛處 ><)
呵呵......
的確
這三年多來我做了很多蠢事
曾經被當成變態
每次在覺得...好像近了......的時候......然後就爆了 Orz
這次
小心翼翼的......(那「跑得比飛得還快」的畫面還歷歷在目)

這次是真的有緣了?
還是又是我在自high、自作多情、想太多?
(前幾篇用英文寫得很模糊,現在ㄋ看懂了嗎?)
無論如何
我會珍惜......^^


社團
還好
社長自從去了全球慈青日後
似乎回神了
但漸漸的卻換成我沒力了
剩下......
最後一個支柱
正在等著壓倒我的最後一根稻草


一遍又一遍的播放「蝴蝶飛呀
試著喚醒我那沉睡已久的
年少的活力




應觀眾要求
以後可能改成「中英對照」
這篇先用中文寫
以後再補上英文


好了
垃圾倒完了
胸悶、憂鬱、焦慮快點離開!
我還得去弄作業,準備期末考 = =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tz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