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簿 生活點滴

今天過完端午從捷運回學校途中
看到一隻狗橫躺在人行道上睡覺覺......
本來趕快拿出相機想拍下
結果竟然......這個人...過來把狗吵醒ㄌ = =
我還是硬著頭皮拍了一張
回來一看...............
ㄜ 這張在「深情對望」?! 是白雪公主的橋段ㄇ?XXD





其實上面那張是「引誘」ㄋ進來看的XD


最近一直在回憶國中時代的生活模式 - 專注、熱情、發現樂趣、活力......
想要再找回自己,走出傷痛
的確這一個禮拜下來過得蠻充實的



5/23 不分系與台大森林系網球友誼賽


單打發球



與舜珵合照



呼~ 試著找回失去已久的熱情



合照~ 希望大家今天下午都快樂喔^^


完整友誼賽相簿請按這


中途有下一陣的午後雷陣雨
一開始大家都在「雨中漫步」 <- Oh~ 好有情調 XD
最後雨太大,一行人就轉往一餐躲雨聊天嘍
聊著聊著......竟然開始打起撲克牌 @@(還開三桌勒XXD)
雨停後就繼續嘍~


一年前在公館醫院網球場的相遇
促成了這天的交流
感謝台大森林系夥伴的參與喔^^
看到系網的寶貝們在當中又找到了打網球的樂趣
還有球賽的練習和啟發
我想這些用心都是值得的



5/24 服務課家訪 + 資源回收

話說這天......原本有點突然
修服務課的Dickson學弟忽然問我這週末有沒有時段
原則上......有是有啦
不過好像沒有其他服務課的同學跟我報名耶 = =
問了其他社員和朋友......都沒意願或沒空
好吧! 我奉陪
7:15 起床 T_____T


到環保站與師姑會合後
就開始到附近探訪嘍



兩位爺爺都是榮民,目前住在一起,其中有一位還會定期去探望女朋友喔
我們與爺爺分享「把鳳飛飛 - 小城故事」 改編成 「慈濟故事」的歌 : D


接著有去探望兩位奶奶
其中一位會定期去環保站做志工 @@
WOW~ 希望有一天可以在那再遇到她^^
另一位94歲的奶奶......有讓我驚訝到了...
高齡,有點失智,獨居,不信任外人......
聽說奶奶年輕的時候很漂亮,也很會打扮
看了真令我有點嘆息阿...
不過這樣的高齡實在是值得祝福呀
希望好心的里長伯能一直,一直的照顧她^^


接下來ㄉ時間就是在環保站幫忙嘍
Dickson後來有事先走了
結果最後......變成我在自high  哈
總之
垃圾變黃金,黃金變清流~ YA



紙類回收有時會發現一些不可思議的書@@



早上辛苦的代價就是......好吃的午餐XXD


相簿:(投影播放
2009.5.24家訪+資源回收




插播 - 宿舍忽然出現學長帶來滴狗狗

前幾天學長忽然把他朋友養的狗帶來宿舍
學長們都覺得牠醜
可是我覺得很口愛呀~
就拿相機開始拍拍拍......



@@ <- 害怕滴眼睛。看到大家都從房門離開時會哀號耶.....(聽說被關怕ㄌ><)



這張很漂亮^^,只是牠好瘦 = =(別人也常常這樣說我吼...同病相憐TT)



ㄜ......這是什麼表情ㄚ XD......賤賤的感覺


相簿 生活點滴

這張有點糊掉,可是就忽然變得很可愛耶 Orz
我也好想養寵物喔 >< 心情會比較好



5/28-29 端午回家


在桃園市吃完晚餐後,穿越文昌公園去搭公車,久違的夜景......
這幅景象,就像夢境一樣
曾經手勾手走在這
也曾在大家都去上大學時在這孤軍奮鬥
曾經徬徨的日子,在這繞阿繞...
但是今夜很平靜,如今雲淡風輕
桃園,依然是我的故鄉



隔天就回大溪嘍~ 看到阿嬤真開心XD......可惜今年的肉粽我不能吃ㄌ
                               


在這裡暫時把台北的分紛擾擾忘光光^^,回到了童年


相簿

隔壁老字號的臭豆腐、米粉湯、雞絲麵店(從我有記憶就開到現在......@@)


相簿 Me

該回學校嘍~提著大包小包滴。 俊緯,你體內的溫度回來了吧!



5/30 新店醫院一日志工

就是明天啦~



5/31 晚上慈青區小會

準備當社長啦~



6/1 考電化學

Orz



6/3 完成聯合畢典8分鐘影片 & 6/6 CPR訓練考照

歐耶~ 充實的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tz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