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沒辦法打得像上一篇那麼長了
因為......休息時間有限
這禮拜真是太刺激啦 XD
下禮拜會更刺激 = =  
可能會一直持續到學期結束吧 ~


朋友們聽到我修的科系幾乎都驚訝了一下
都是台科數一數二累的
但至少......不要再像大一那樣渾渾噩噩了!
大二要過得比大一快樂、充實!


記得小時候...
我喜歡拿三叔公蒐集的電氣玩意兒來玩
喜歡接電線、喜歡錄音機、喜歡拆解電話(結果被叔叔罰站)
三叔公......一生沒結婚
都在照顧曾祖母
而興趣就是研究和DIY一些電類的裝置
也常和我分享、送我一些有趣的東西
可惜他在我升高二的暑假過世了  T____T
三叔公啊...
我來幫您......走完您未走完的這條路吧!


爸爸
年輕時曾和美術系擦身而過(曾是很有才華的美術班學生)
( 家境的關係 )
當我拿起畫筆的時候......
依然是很悸動
這個決定真是輾轉又曲折啊~
今生無法拿手術刀
但我可以拿美工刀和銼刀雕塑出令人會心一笑、賞心悅目的事物
爸爸啊...
您年輕時未完成的夢想
由兒子我再拿起畫筆......幫您完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tz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