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初的「環保體驗營」和慈青的夥伴有一些紛爭
但後來很自然的解決了(連暑假讓我最傷心的那位夥伴也和解了)
這過程中真的讓我體會到慈濟人相互包容、諒解的精神
於是社團的事務便成為生活中快樂的事


只是......
現在出乎意料的多了一個遺憾 >"<
原本應該是一起並肩,情同手足的社長你......
就這麼失聯好幾個禮拜了
其實之前就有徵兆了
我知道
有一部分是我的錯
之前我出的一些狀況可能也讓你煩惱了
團隊合作和溝通是我很明顯的弱點
可能......也有一些誤會和心聲還沒溝通清楚吧......


很謝謝你一直以來的用心
在我剛進來濛濛懂懂的時候
給我了很多指引
一路上 有甜有苦
到現在都成了耐人尋味的回憶


這陣子 我擔起了大部分的社務
終於瞭解你上學期的心情了......
一個人做事的感覺真不好受
但為什麼我發現你失聯後不也一起放棄呢?
因為我跟你一樣
都希望台科大慈青社能夠恢復昔日的盛況(我們暑假時的約定?)
我說話很直?不會太客氣?
那是因為我一直把你當成很熟很要好的朋友啊(不需要掩飾什麼)
所以......請你快點出現吧!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辦......


上次在買早餐的時候遇到你
你說跟吳瑞南老師談了之後有比較好了
最近也接到你的電話
很開心哪 XD
咱們繼續走下去ㄅ ^^
( 雖然我最近狀況很慘,也很想來失蹤一下......T_____T )


可以撥一點時間寫寫網誌啊~
有話不要悶在心裡嘛
Pixnet 痞客幫 不錯啊(無名也可以啦)


上次北區會報最後有放這首「美麗晨曦」
當然這首也是心成營時拿來跳早操的歌曲
我覺得歌詞裡也有很多我想對你說的話(雖然這是情歌啦 = = )




美麗晨曦

詞曲:朗蔚瑪拉斯拉散   演唱:高慧君、嚴孝銘

清清的月亮 高高天上,溫柔圍繞,暖暖在胸膛
我想啊想還好你在身旁,我一路走來多慌張

星星的眼睛 閃閃說話,柔情似水深深在心房
我望啊望你眼睛多明亮,我也不是那麼堅強

(原住民語)
is tun ga da gau hu ra <我們一起唱歌吧 !>
i shia mi da du ru ma <一起回家吧!>
na ma du ma shie hai da mi hu mi san <要感謝阿!更要感恩>
希望總是在前方

os gun da ra gau hu ra
i shia mi da du ru ma <一起回家吧!>
na ma du ma se hai da mi hu mi san <要感謝阿!更要感恩>
希望總是在前方

有一天太陽總會升起,就有美麗晨曦
黑夜總會過去,讓它過去;
有一天你要和我一起,迎接美麗晨曦呀。。。

是什麼都如此
讓你我如此
雙手握緊 腳步堅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tz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