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度過星期三的基礎產設
星期四馬上被重重一擊 



回想學期初
懷抱著熱血
想要一掃大一的陰霾


起初的「環保體驗營」和慈青的夥伴有一些紛爭
但後來很自然的解決了(連暑假讓我最傷心的那位夥伴也和解了)
這過程中真的讓我體會到慈濟人相互包容、諒解的精神
於是社團的事務便成為生活中快樂的事
只是......
現在出乎意料的多了一個遺憾 >"<
原本應該是一起並肩,情同手足的社長......
就這麼失聯好幾個禮拜了
其實之前就有徵兆了
我知道
有一部分是我的錯
之前我出的一些狀況可能也讓他煩惱了
團隊合作和溝通是我很明顯的弱點
可能......也有一些誤會和心聲還沒溝通清楚吧......
但首先要先找到人哪
好......我會想辦法找到你的!
想對洧熏說:
「很謝謝你一直以來的用心,在我剛進來濛濛懂懂的時候,給我了很多指引。一路上,有甜有苦,到現在都成了耐人尋味的回憶。這陣子,我擔起了大部分的社務,終於瞭解你上學期的心情了......一個人做事的感覺真不好受。但為什麼我發現你失聯後不也一起放棄呢?因為我跟你一樣,都希望台科大慈青社能夠恢復昔日的盛況(我們暑假時的約定?) 我說話很直?不會太客氣?那是因為我一直把你當成很熟很要好的朋友啊(不需要掩飾什麼) 所以......請你快點出現吧,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辦。」


我相信
總有一天會恢復的!


但......
網球就沒那麼幸運了
我真的...
不知道該怎麼跟教練相處
跟球隊裡某些人相處起來也是挺有壓力的
那種......眼神和...態度

原本以為我打得不錯
(其實狀況好的時候真的不錯......夏天輕鬆的午後在公館醫院旁的球場跟台大的朋友打的時候勝率還蠻高的)
但這星期四......好不容易等到的球賽
竟然這樣慘敗(失誤連連)
剛剛拿出一點影片來看
真的不知道自己當時在幹嘛? = =
有夠白痴



這麼好打的球竟然打掛網 Orz <- 可能是腳步亂了



放小球沒成功、對方在網前竟然還打給他、穿越球出界了 ><


最後當然是慘敗啊~
天氣太冷?手腳僵硬?放不開打?
好吧
我承認我打得很爛
去找教練道歉吧
晚上練球的時候好好注意一下基本動作


但是去找教練前......
要先考完電路學 ><
中午的敗仗的確讓我晃神了一下
等到回神時......
哇!讀不完了
......
考試的時候真的從來沒那麼囧過(平時沒燒香)
真的覺得自己很差勁
考完後緊張兮兮去找老師
有一種......快被當掉的感覺

真的要認真了!


回想起學期初那股熱血
現在的我 怎麼了?
為什麼一直翹課?
為什麼平時都不唸書?
為什麼一副無所謂的態度?
為什麼時常心情不好而要東摸西摸來調整?


可能是課有一點重?
可能是和人的相處有點失衡?
可能是開始做模型後忽然然發現工設有很多東西跟當初發的願背道而馳...?
( PU、代木、噴漆、塑膠、保麗龍......OOXX%#@$!* )
有時候......會覺得有些無力感
想要放棄,卻又不知道是哪來的堅持叫我不要放棄......矛盾
掙扎了幾個禮拜後
心中做了一個決定......


期中這一爆
真的讓我警覺到該認真了ˋˊ
下禮拜一的電子學
該好好準備了
剩下半學期
撐過去撐過去撐過去撐過去撐過去撐過去撐過去撐過去撐過去撐過去撐過去撐過去


網球
虛心、低頭、丟掉自尊心、從基礎一個一個重新練
至少......球隊中還有幾位相處得蠻OK的 ^^
曾經放棄了太多......籃球、羽球、劍道、跑步...
要堅持下去


如果覺得孤單寂寞的話
就參加社團的活動吧
就把洧熏找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tz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