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
腸胃不太舒服
抱著疑惑的心前往蓮池閣(素食餐廳)
志堅領進門
忽然發現
人好多呀~


師姑三位
第一屆創社學長瑋修,與他師姊
還有兩位已畢業學長:襄銘、奕辰
當然還有洧熏、志堅、宏志


換作我從前遇過的其他場合...
可能早就 game over 了吧~
不可能還有長輩、學長、學姊這樣的關心
師姑們的勸勉
學長們的甘苦談與傳承
還有我們大家
把心裡的話說一說
這個結
好像不再那個難解了


有一種
捨不得的感覺



從前
通常是不歡而散
很少有一個場合可以像這樣
明顯給了我一個可以調整習氣的機會


希望此後我能好好顧好自己的一念心
上人
我願
繼續跟隨
你的腳步





跟著你的腳步
詞 王逸白   曲 劉思偉   演唱 洪瑞襄 江翊睿

曾經過沒有風景的旅途
為了結局讓內心很無助
不明白雲只是短暫螢幕
就算落雨也是種祝福

曾經在自己的夢裡孤獨
愛的傷痕關閉心的窗戶
不明白藍天一直都存在
走出門外 不再等待


跟著你的腳步我才清楚
去做就對了 沒有束縛
快樂就是無條件的付出
感謝的笑容代替痛苦

跟著你的腳步讓我看清楚
堅定的眼睛抵抗了模糊
透徹的心牽引愛的美麗 道路
幸福在這條簡單的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tz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