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科慈青第一屆學長瑋修邀我們去北護交流?!


早上跟剛認識不久的宇倫學長坐捷運到芝山站
(唉 社長身體不舒服在家休息)
在捷運站我還特地把衣服紥進去,儀容整理一下
(咳咳!又不是去聯誼 = =......真ㄉ不是)


後來
學長把我們載到他家(原來是在他家呀)
一進門...
就看到學長的女兒在地上爬呀爬(11月大 XD)
美麗的「學長的師姊」在旁用吸塵器吸地



我與瑋修學長


小朋友好可愛呀
只是堂弟堂妹都長大ㄌ,又沒帶過小來
楞了一下...
後來當然就跟她玩起來啦



還有一位朝陽科大慈青的學長文祥也有來。HI~


後來北護的兩位夥伴就來啦
自介、討論、分享、談天說地...
吃午飯、陪小朋友玩、看團康影片、聽音樂......



左:宇倫學長  右:舒羿



右:湘婷


唉 我還是不太會講話 = =
不過
度過了一個悠閒的下午 ^^
有許多意想不到的收穫
看到學長現在家庭幸福美滿好羨慕喔 >//////<
如果有一天......嗯
但是現在得先顧好別的事


回程一路上跟宇倫學長聊了好多
建築、感情、學業、過去種種......
^^
這幾天發現
原來
我並不孤單
老朋友
可愛的系網學弟學妹
很nice的室友們
曾讓我失望痛哭現在卻讓我感動窩心的慈青大家庭
自始至終愛著我的父母
......


深呼吸
輕閉雙眼
get ready
咱們繼續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tz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